19198331_815133565327359_939896713_n.jpg

 

 

 

妳是一個不擅長表達自己意見的人,每當妳和朴智旻吵架時,明明有許多委屈、許多不想與他吵架的理由,卻怎麼也說不出口。

這一次,也不例外。

妳和他都不喜歡吵架與冷戰的感覺,妳不知如何開口、他拉不下臉 ,你們也只能持續這樣下去。

--

妳看著打開大門走進來的人,情緒不受控的使妳眼眶稍稍紅了。
是他,妳朝思暮想的那個人-朴智旻。

自從上一次吵架他離開這裡,就在也沒有回來了。
有多久?不知道。

「我想妳了。」他略沙啞的開口。

這短短一句話,使妳眼淚不受控的潰堤了。豆大般的淚珠一粒一粒的落下,惹得人心疼。

「壞蛋。」

妳奔向朴智旻,伸手緊緊的抱住他,深怕他下一秒會跑掉似的,一點兒空隙也不留給你們之間。

「對不起。」他撫摸著妳的頭髮,像呵護小貓般的輕柔 ; 在妳的眉間輕吻了一下。

「嗚......你道什麼歉啊,明明......明明不單只是你的錯。」

「讓妳哭了就是我的錯。」
「不吵架了,嗯?」

他將妳整個人圈入他的懷中,憐惜的輕拍妳的背,想讓妳停止哭泣。

剎那,妳才明白到-已經離不開他了。

「不吵了。」
「我不喜歡吵架,這樣你會離開我。」

妳微微抬頭對他抱怨著,眼眶還夾帶著淚水,楚楚可憐。
殊不知,在他眼裡看著是撒嬌。

「傻瓜!說什麼傻話呢!就算吵架我也不會離開妳的。」

「真的?」

他捧起妳的臉龐,又在眉間落下一吻。
這就是他給妳的回答,也是承諾。
-不會拋下妳一人的承諾。

-

 


第一篇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