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1691789-652637138_n.jpg

 

 

清晨。

窗外雨滴輕聲落下,輕無法打亂這刻的美好。

我靜靜的看著窗外的細雨,想像著雨滴落下時的心情,是悲傷?還是雀躍?
肯定很納悶吧!我為何做那麼無聊的事。

-

「在想什麼?」

他將他的頭靠在我肩上,雙手圈住我的腰,親暱卻又有些滑稽。

為什麼?我可是跟鄭號錫他差了整整20公分的身高呢!這動作能不滑稽嗎?
雖然滑稽,卻又挺浪漫的。

「我在想啊,你怎麼那麼早就醒來了,平時挺累的,怎麼不多睡會?」

「妳不在身邊,睡不好。」

心裡頭有股溫暖正蔓延開來。
真是,還是一樣這麼會撩。

「鄭號錫你少狗腿了,我才不吃你這套呢!」

我輕輕捏了他的手臂。

「啊,會痛的。」

雖然他嘴上說著痛,卻還是不把手抽開,就是這樣,我才喜歡他。
即使我讓他疼了,他還是不會將我放開。

「別捏了,快說剛剛到底在想些什麼。是不是......想我呢?」

「自不自戀啊你。」
「你就在這了,還想你做什麼啊!」
我指了指自己的心,嘴角微微一勾。

「我啊,在想......這些雨水落下時,會不會也有自己的心情。那麼,是悲傷還是雀躍呢。」
「又是為了誰有這些心情。」

語畢,我又朝窗外看。
鄭號錫將頭抬起,也隨著我的目光望去。

「或許有吧?也許是為了......他們所惦念的 事物?」


「這個說法挺合理的。」
「今天,我們去書店吧?」

他輕輕揉了我的頭。
「好,妳說什麼都好。」
「餓不餓?我去弄點吃的?」

我沒有說話,表示無意見。

-

雨天,雖然是令人煩悶,
但是,有他,就算是煩悶的天氣,也能被鄭號錫這強烈的太陽趕走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